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平台首页 >>新闻

2019甘肃省智能化农机发展论坛在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6 10:41:03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 点击次数:2751

    甘肃省智能化农机发展论坛于2019年8月13日在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论坛由甘肃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联合主办。同期,中国(甘肃)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也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论坛,首先安排了参会领导小型见面交流会,就甘肃农机企业的现状、农机发展瓶颈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展开了探讨。其次,在会展中心二楼,举办了以“智慧农业,农机先行”为主题的甘肃省智能化农机发展论坛,该论坛由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贾德强先生主持。邀请了赵春江院士做有关“农机装备智能化发展展望”为主题的报告;邀请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杨炳南部长做主题为“我国农机装备智能化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邀请了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金诚谦副院长做有关“大田农机装备智能化技术现状与途径” 的学术报告;邀请了甘肃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少平做有关“农机农艺融合创新”的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对我国农机装备智能化发展趋势、大田农机装备智能化技术现状与途径、农机农艺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找准我省农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发展的路径,加快推进甘肃地区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步伐,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字体: 】 【添加收藏】 【关闭窗口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0931-8736332
0931-888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