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平台首页 >>行业要闻

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4 02:22:31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 点击次数:830

  2023年4月23日,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农业大学隆重召开。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刘文武,甘肃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张恩贵,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孙华,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武云,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昊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彰奖励了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下午,同期召开了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武云当选为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康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我省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的转型升级,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将继续发扬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为将学会建设成为社会信誉好、学术水平高、服务成效显著的科技服务型学会而努力拼搏,更好为我省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添加收藏】 【关闭窗口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0931-8736332
0931-888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