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平台首页 >>专家视点

范景龙执行副会长走访驻马店市农机技术中心及河南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24 11:07:10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 点击次数:1250

2020年6月9日至11日,中国农机工业协会范景龙执行副会长、行业工作部副部长郑伟一行前往河南省驻马店市,商洽2021年全国农机展的筹备工作,并走访了尉氏县、荥阳市部分农机企业。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20日至22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已取消举办,为了总结前期的工作并着手尽早启动明年的全国农机展各项筹备工作,范景龙副会长一行与驻马店市农机技术中心领导、驻马店市长仑农机大市场的领导就今年的展会前期筹备情况及明年展会的设想,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对2021年全国农机展在观众组织、配套活动、展会前期宣传、驻马店市组团参展、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功能等方面,希望得到驻马店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并着手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2021年全国农机展于2021年3月20日至22日仍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随后走访了河南金大川机械有限公司、郑州万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龙丰农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郑州中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一些影响,但在企业产能逐步恢复后,产销情况与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企业对今年的市场都充满了信心。截止到5月底,郑州中联花生收获机产销量已达去年全年水平;郑州万谷在增加产能后预计今年产值增幅将达到50%以上。

  在走访郑州万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时,还就粮食烘干设备分会换届事宜,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郑州万谷作为国内粮食烘干行业的知名企业,一直热心参与粮食烘干设备分会的工作,为粮食烘干机产业的发展发挥了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

  范景龙副会长感谢各企业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协会将通过走访企业、了解更多的市场信息和企业需求,全力为会员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各企业也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及全国农机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踊跃参加明年在驻马店举办的全国农机展。

【字体: 】 【添加收藏】 【关闭窗口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0931-8736332
0931-888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