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平台首页 >>行业要闻

常发农装两款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新品投产鉴定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1:09 来源:甘肃省农业机械学会 点击次数:1276

      2020年6月13日上午,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常发农装组织召开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H系列拖拉机”和“稻麦复式联合收割机CF806”新产品投产鉴定会,市、区工信局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常发农装研究院院长修永海及拖拉机研究所、轮式收割机研究所、智能化研究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发农装研究院拖拉机研究所、轮式收割机研究所的负责人先后就企业概况、产品简介、产品技术领先性及创新点、生产与检测能力等方面,向由农机学会委员、涉农高校教授等行业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作了详细汇报。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产品试制情况和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察看了生产现场,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H系列拖机”和‘稻麦复式联合收割机CF806’产品总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

  上述两项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投产鉴定,充分展现了常发农装新品研发和工业化生产的实力,表明了企业持续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的决心,为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助推我国农业装备产业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 【添加收藏】 【关闭窗口
 
QQ在线咨询
咨询电话
0931-8736332
0931-8889292